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xinying ..

xinying ..


如果 .. 因为jiaxuan的问题 .. 我愿意跟你讲对不起 !!


但是 .. 我还是保持一样 .. 没有要帮他 .. 也不插手 =)


我希望 .. 你能体谅我 .. 我毕竟做不出 伤害姐妹的事 ..


我明白你的心情的 .. 如果是我面对这些 ..


我一定一定会比你更加恨他 ..


但是 .. 他为什么会将做?  你知道吗?


我想懂 ..  我想明白 .. 他到底是什么心态的人 ..


xinying .. 你跟他亲戚这个改变不了的 ..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 


累了 ..  晚安 =)




明天会是新的开始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