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乱说 (1)



让人家进入自己的生活很可怕 , 进入别人的生活很累 ... !

曾经一度 . 我有将想 . 不想去谈恋爱 . 不相信 !

但是 .. 我怕太久没有恋爱 .. 以后不懂如何去爱 !

其实 .. 我蛮想说的 . 我对你没有信心 ! 

 我怕你 . 会伤害到我 . 也好怕 . 会无意间伤害到你 !

我很担心 . 你的离去..

让我一开眼 . 就已经一无所有 !



我一直问自己 . 我相信你吗?

你每次说的东西 . 以前我总是半信半疑的 .

但是 . 现在 . 却毫不犹疑的相信 .

是将的吗 ? 我真的相信你吗?

如果你问我 . 我不会答 . 因为 . 我自己也不知道 .



=) ..

一直告诉自己 . 明天会更好 . 是真的吗 ?

跟你说电话 . 我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

无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