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jiaxuan =)

xuan .. 我不知道你跟xinying做什么来 =)

我也不想懂 .. 你知道吗?..

我怕我懂了 .. 我会讨厌你 .. 我们连姐妹都没有的做 ..

但是 .. 这件事你真有错 .. 不能怪我不帮你了 ..

今天在jusco , 我看见你被你表姐讨厌的样子 .. 我很同情你 ..

虽然你仔仔有提醒我 .. 你表姐说不准我们跟你说话 ..

但是 .. 我就是同情心作祟啊!!

唉 ` 你 .. 后悔了吗?

如果你当初没有将的话 .. 那该多好?

xuan ` 我知道这个就是你个性 ..

我也帮你 .. 替很多人解析 ..

但是 .. 你 .. 你将做 .. 我又如何跟人家说呢?

我一直告诉人家 .. 你才六年级 .. 还小 .. 不懂事 .. 不会想 .. 想他们体谅你 ..

但为什么 !!? 为什么你要将对xinying ? xinying 将爱你 .. 什么心事都告诉你 ..!

在我懂真相的时候 .. 我很惊讶 .. 但是我也没有帮他们骂你 .. 

xuan .. 其实我好想好想问你 .. 你为什么要将做?

你明知道xinying还爱他的?..

你也有男朋友了 .. 不是吗?

那时你用xinying电话信息贵浩的时候 .. 

xinying就已经不喜欢了的 ..

再加上这件事 ` 唉 ............



我不希望 你们两姐妹要弄成将的地步 ..

如果 你们要我选帮谁的话 .. 抱歉 ` 我无能为力 ..



因为 .. xuan !!  我真的有帮你当成姐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