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jusco 24/4/2011

今天去jusco捏 .. 好好玩 .. 原因是跟姐妹 XD


有 仔仔 , 欣颖 , 微莹 , 屁布 , 还有欣颖哥哥 -. -


aha ! 我跟欣颖 , 还有他哥哥到jusco了 .. 就去找屁布 ><  (原因是因为欣颖很慢 , 害我们最后一个来)


我忽然想到 .. 我们没有约定一个位置等 ><  我们就一直去找仔仔嗄 !! 等到我们要放弃的时候.. 屁布刚刚好就看到仔仔了 ^^"


因为我跟仔仔都是第一次见面嗄 .. 就觉得很尴尬 .. 我就一直笑的 ><  过后 , 差不多5分钟 .. 我完全不理会是不是第一次见面 XD 就将一直拖着他的手一直走的 .. aha ! 暗爽 XD


我爱上了仔仔啦喂 ^^"  我不小心到撒了仔仔的酒 .. 我就一直跟仔仔讲对不起嗄 .. 怎么知道他好cute的 !! 他动我脸捏 ^^" 然后为了道歉嗄 .. 就他出去装冰的时候 .. 我就跟着出去 .. 帮忙 XD 希望没有越帮越忙 -. -


还有今天不懂是怎么搞的 =="  不见了钱 + 电话丢去green box 那个电脑那里 ><


还好那时我要上厕所的时候 .. 要拿起电话 .. 才发现电话不见了 o.0


我跟屁布就跑去哪里咯 ><  结果 .. 找到了 -. -


aha !! 给你们我们今天出街的照片 xD  (没有拍到屁布 .. 因为屁布上镜很贵) o.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