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KL

抱歉嗄 XD  前几天的事 , 现在才写 .. 因为这几天都很忙嗄 ^^"


嘿嘿嘿嘿 ` 我妈妈结婚 .. 我去拍照 XD  yahoo ` 没有试过 .. 兴奋捏 ><


呐 ! 给你们看我妈妈的照片 =)


好多人都觉得年轻捏 .. 嘻嘻嘻 .. 如果我到了4*都是将的话 .. 我想我会高兴死 XD






美吗 ? 当然 .. 有将美的妈妈 .. 才会有我那么可爱的女儿 ^^"


(好自恋 o.0)


看了新娘 .. 就到我最讨厌的步骤了 !! 那个化妆师涂腮红在我脸上 !! 超级痒的说 !! 姐姐讲是因为我没有涂过 , 会不习惯 -.-

一拍好照就拿纸巾一直擦一直擦 -. -  (害我回到家要洗脸 !! )



给你看吧 .. 他帮我画到什么鬼样出来 o.0






很丑hor? -.-

>补充<



去拍的时候才吃了一个面包 TT  饿死了啦喂 .. 谁叫我们都睡迟了 -. -




如果你问我好吃没有的话 !! 我当然讲好吃啊 ><  没有吃过东西叻喂 @@"


给你看张 我吃面包的照片 ><  (edit 过的嗄)




leng luii bor ? aha ! 


拍完了照片 .. 姐姐就带我去(我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方 .. 


我饿到 , 就买一个东西吃咯 .. 我看到那个好像很好吃 .. 其实是很好玩 -. -






aha ! 我好爱吃的捏 ^^''


不过蛮贵的 ..  将之就要20块++

还好不是我给钱 .. lala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