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心里话 ♥ (为何)

为何 .. 我爱的人总不爱我 ?  而我不爱的人 .. 总是一箩箩 ?


为何 .. 我信息的人总是不会回信 ? 而我不回信的人 .. 总是写一堆信给我 ?


为何 .. 我最没有信心的时候 .. 总是会有转机 ?


为何 .. 我常随便爱上一个人 .. 但总是没有结果 ?


为何 .. 我在家的时候 .. 总是想离家 .. 在外面的时候 .. 总是想家 ?


为何 .. 明明爱一个爱的很疲惫 .. 总外表装着不要紧 ?


为何 .. 在身边的人或事物 .. 总是不珍惜 .. 到失去才叹息 ?


为何 .. 家里的电话 .. 总是多 .. 但都不是我的 ?


为何 .. 时间总是那么快过 ?


为何 .. 总是在我伤心的时候 .. 都没有人理我 ?

为何 .. 我受伤的时候 .. 都没有人来安慰我 ?  难道我看起来没有事吗 ?

为何 .. 在我心痛的时候 .. 总爱伤多我几次的是你 ?

为何 .. 我那么多为何 ?



为何 .. 这些事都没有人来回答 ?


为何 .. 为何 .. 为何 .. 为何 ?




just from : yay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