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任性

是我太任性 , 不够细心 ..

对你不理的 ..


我们的约定很快就过期了 ..


一个微笑已不能说明什么 ..



其实我想告诉你的 , 有很多 ..  但是 , 我毕竟是女生 好多好多的事 .. 我很难说出口的 ..


其实我想告诉你 , 我有时会忽略之间的很想你 =)  想跟你讲个电话 .. 但是你却忙 ..


我不介意的啦 ` 因为跟你在一起那一刻 你早就说明了嘛 ><


但是 还是会闷的 =="


也许 你有很多东西 .. 但是想想 .. 我除了你 , 还有一架电脑而已 ..




=)


ying : 其实 , 你昨天讲的话也有你的道理 .. 但是我实在不想去改变 .. 就维持原点吧 .. 还有嗄!! 我觉得你无需做出那些牺牲咯!?  你顿时让我想起一个道理 .. 相爱不一定能一起 =="  祝你幸福 =)


xinyin : 你去吃大便算了吧 .. 一下就mayuko , 一下又ying !! 你能稍微专一点吗? 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