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笑话 ♥ (前途)

毕业了 , 得打算自己的"钱"途 ..


我想当护士 .. 但是我很怕血 ..


我想当律师 .. 但是我叫的话大家都不爱听 ..


我想当画画家 .. 但是我不会画画 ..


我想当模特儿 .. 但是我不够高 ..


我想当空中小姐 .. 但是我怕飞机意外 ..


我想当演员 ..但是我一向来都演不好自己 ..


我想当歌星 .. 但是我不太会唱歌 ..


我想当运动员 .. 但是我总是跑最后一个 ..


我想当老板 .. 但是我没有 Vitamin M (Money) ..


我想当船员 .. 但是我每一次上船就会呕 ..


我想当厨师 .. 但是我连快熟面也不会煮 ..


我想当女强人 .. 但是我其实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


我想嫁人算了 .. 但是没有人要娶我 ..




just from : ya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