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宝贝

今天 ,  你信息我 .. 叫我跟你好回 ..


我很惊讶的就是 我没有去理他 心想着说 : 他会过得比以前更好的 =)


xinying !! 真的很奇怪捏 o.0


虽然前几天一想到他也是有少少感触 ><


但是 , 现在都没有了 !! 嗄哈哈 xDD


所以 , 不要看小我 .. 这次 我觉得不是在逞强了 =)


xiao yu !!  


其实不瞒你说 ..//


我讨厌你 昨天晚上去的地方 !!


比起来 .. 我是比较喜欢男生留在家的说 ..


但是 , 我问过的 你说在家很闷呗 ><


所以我也没有理太多的 =)


你的生活 , 我没有想过要去改变 .. 我只希望你 不要想"他"将 !! 连我宝贝xinying都骂 ><"


我讨厌打女生的男生 !!  很讨厌很讨厌 !!  但是我有点健忘呗 o.0


常常讲恨一个 但却忘了怎样去恨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