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xiao yun =)

不知道为什么 ..

最近超爱发小姐脾气的说 :



lalala 


野蛮的性格来了呗..


老公 //


请接受 =)  那个是我的性格 .. 你的性格我改不了 .. 我唯有选择配合.. 


那我的性格也希望你是 =)


xinying //


放心 .. 我是有点在逞强啦 ><  但是到了现在 我起码都没有事了啦 ^^  所以之前我在inbox跟你讲的话.. 删掉呗 .. 我也删掉了 =)  一切从原点开始过 ..


xiao yu + xinying//


你们是我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人嗄!!  不准在不经我同意离开我 =)  谢谢!!  


xinying : =)


xiao yu : 你信息说的 讲到做到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