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童话

喜欢童话,是因为把它当成了童年。

其实不瞒你们说 : 我一直都相信童话里得故事 =)


我希望我会跟你"王子"一起 .. 恨傻吧? 但这个真的是我愿望耶 !!


怜爱吧? 应该是 比较喜欢那些 会疼爱老婆的人 .. 


其实 , 你真的出乎了我的意料 ! 


你懂吗? 我发拿短信 叫你不要烦我 .. 我心想 也许我们会应该这句话结束得 ..


很多得事情 都是不能预料得 对吗? 


老公//  


你说得 5月才放 .. 怎么现在放了? 你是放在要哄我开心? 还是... 放在有其他得目的 ..


其实 .. 我还没有原谅你 ! 真的真的 ! 我还很讨厌你 !! 


但是我生气不料你 ! 一生气你 , 自己就不知觉在哭 ><


在那一瞬间 也想起了 xinying , pibu ♥


到现在 想起来 都会有想哭的样子..  因为 我没有想过 你真的会做 ..


=)


有些事情还没有讲完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霸道,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