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hate eu !

我讨厌讨厌你嗄!!


我是喜欢发我自己得脾气可以吗!? 顶不顺你可以离开我! 我无所谓!


我告诉你们嗄!!


你们一个两个不要弄到牙牙哭行吗?!


牙牙撑得很幸苦嗄!!


你们都懂么?!


不要每次看见我笑就真的以为我没有事!!

就算我发你脾气 敷衍你 !!



你就可以在fb删掉我好友嗄?


你做的出 ! 抱歉 ` 我接受不到 !


还有..既然你删掉我那一刻开始 我也不会在接受你做我好友了 .. !

也不要在管我 是不是找朋友出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