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xinying + xiao yu =)

不真的为什么 ><''


真的睡不觉 .. 感觉上天好像都给我这些时间 去思想一些 .. 我不想去懂得的事情 =)


我想起了他 ..


我跟他の点点滴滴 .. //


我以前生病了 .. 却硬着要陪他 .. 搞的自己生病得更加厉害 .. 


我还记得 .. 我生病得时候 , 更任性 更野蛮 !.


但是、 


他一句话都没有抱怨过 .. 就在我旁边 .. 我说我不饿 , 可是他却硬逼我吃粥 , 而且是他喂我捏 ><''

我这几天很怕很怕想起这些回忆 .. // 我怕我自己心软 .. 又原谅了你 ..


但是今天 , 我一直想起跟你得点点滴滴..却发现原来我早已经忘记你了 =)


没有一点得后悔 , 没有一点得心痛 


反而想起了 .. 我跟xiao yu 得回忆.. 讲电话得点点滴滴 , 却不知觉的笑了 


但是..一想起来就觉得刚跟他一起得时候 , 他超讨厌得 !.


大男人主义de ` 还有只有他说 , 你没得说 , 你不能生气他 .. 你一生气他得话 .. 就是冷战得开始了 =(    






(  你不能生气他 .. 你一生气他得话 .. 就是冷战得开始了 =<   )  


我觉得到现在都有 xP






xinying : 其实我忘记人得办法比你优胜很多 ! 我忘记了7788..原因是因为 : 在我跟一起得8个月我就跟他感情淡了 .. 只是我一直心软.. 迟迟不肯离开他 ! 你又懂我为什么会离开他么?因为 .. 我告诉自己 .. 如果我在心软原谅他 .. 我就等于在一次把自己退去火炉里 .. 要忘记一个人 虽然我跟你讲很简单 .. 但是 真正得细节 你又能明白么? ><" 


他是我忘记男友里面 最难忘记得一个人 ! =)


想起以前 .. 自己真的很花心 !! (去年拉 ><")

一个男友分了 ` 不到半个小时 .. 就找到了另外一个 ..


但是现在 感觉不同了 =)  反而想去找可以耐得久得感情 ..


=)


其实 , 有时候不告诉你我的东西 .. 不是我不相信你 .. 只是我真正很无奈 把我得心情 .. 一一分享出来 ..


以前我用了一个很可爱得方法 就是我会抱着熊熊告诉它 我得心情 .. 甚至还会抱着它大哭 ! 所以 .. 我是多么得喜欢熊熊得原因 是因为将 ! 我告诉自己 .. 起码我告诉他 .. 他不会告诉别人 .. 也会很耐心得听我讲 .. 但是现在 .........  我把我得熊熊都早已经丢完了 .. 还剩下他送我那一个熊熊 .. 我很无奈 .. 你要我怎样告诉一个 我前男友送我得熊 告诉它我得心事 /.\

所以 , 请别在说我是一个 什么都摆在心上的人 .. =)

xiao yu : 跟你一起得时间不久 .. 但是每一天我都过的很快乐 .. 特别是今天 =)  
感觉 .. 很奇怪嗄 ><" 以前我都花一个星期 或者 2个月才爱上别人 .. 但是你 @@" 
2天而已 .. 


嘻嘻嘻 


我有种感觉想拼命得了解你 .. 想懂得你得一点一滴 .. 
这种感觉我是第一次看见得 =)  


还有 ..


人是会吃醋de .. 这句是你讲的 =)


我也会吃醋 ! 因为我是人 ^^  


我出乎意料得就是你没有骗我 ><"  就算有没有跟女生拿号码都说.. 甚至有几多个女生得号码都说 ><


然后你最最最讨厌得就是 .. 你很爱拆穿我说得谎  =="






just from : ya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