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说爱我 ♥

你知道麽 ?

xiao yu ..//

当你叫我 : 老婆 ♥  宝贝 ♥  吡 

我是那么得开心 =)

真的 .. 我一直都在跟 xinying 讲你得事情 .. 

因为你得事情 , 我总觉得开心 是要分享给姐妹得么 

放心呗 .. 我没有讲你太多得秘密嗄 

xinying ..//

xinying .. 我看到了你blog写得东西 .. 其实你讲的对 ! 如果你没有跟他分手..我们不会成为那么好得姐妹 .. 但是一个你最爱的人 .. 换 .. 你最好得姐妹 .. 你觉得这个交易 不错吧 

pibu ..//

终于都跟你讲了 .. 我心里最想说得话 , 感觉没有那么大压力了 ♥  

zaiizaii ..// 

我..我..你..你那么大个字pose在我profile..难道你就觉得bibiyi不会看到么? 等下他看到.在暗爽 -. - 其实不瞒你说 : 我妈咪好像比较希望我对回美华 .. 唉 =(  不知道拉 ` 明天就要去美华了.. 看到时候怎样才讲 =)

ying + jiaxuan : 都不知道要跟你们说什么了..毕竟我想告诉你们的话 , 都已经说完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