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xiao yu ♥

感觉真的爱上了你 


想一直一直不停得了解你 


不知道为什么 , 你说我第一个让我那么快让我喜欢上得人 


我一想到你 , 就会无端端得笑 


我昨天跟你讲了一个小时得电话 , 真的好开心嗄 


嘻嘻嘻 


但是 , 让我更开心得是 , 就是挂了电话 .. 你发来得信息 


真的好爱好爱你哟 


但是在聊天得时候 , 不小心弄你不开心了 , 对不起 老公 






老公 //  




你知道吗?  今天我是笑着睡觉得哦 .. 


不知道为什么 , 就一想到 .. 就会不知觉得傻笑 @@"


嘻嘻嘻 


五月份?  我等你得到来 .. 虽然讲有一件事开心 .. 也有一件事不开心得说 ,

但是就是很开心得期待着 =)

昨天讲电话 你好好笑嗄!! 一直弄我得 ` heng !! :@

xPP

还讲什么不要那么大反应 .. ><"



真的好爱好爱你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