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3=

不知道为什么 o.0

我好想好想 .. 在我说 : 我没事 .. 我很好 =)

有个人能揭开我的伪装 .. 告诉我 .. 其实我一点都不好 =(
在我心里 一直都在期待这个人的出现 ..

我想当个迷宫的蝴蝶 .. 因为我相信 .. 我总有一天会找到出口 xD

其实 . 我不明白 . 为什么 ? 我安慰人家就在行 . 但安慰自己 =3=

却逼着忍下去 . 我的快乐的源头 . 应该是来自我的健忘和友情呗 x)

我想要一个男朋友 . 是可以像大哥哥般的 x))

/.\

很38呗 ? 在我还没有找到之前 . 我快乐的原动力就拜托你们咯 . 姐妹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