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很傻 .. ♥

我  知  道  我  很 傻 ..



既  然  会  相  信 童  话  里  的  故  事 ..




但  是  相  信 .. 也  没  有  什  么  损  失  嗄 ..




我  相  信 .. 我 有  一  天 .. 我  的  人  生 .. 会  想  童  话  里  的  故  事 X)




简  简  单  单  的  相  信 .. 在  你  们  眼  中  真  的  是  傻  吗 ?




但  至  少  对  于  我  不  是 X)




对  于  我 .. 这  个  是  简  单  的  一  份  快  乐 ..




属  于  我  的  世  界 ..




如  果  你  要  我  改  变 .. 对  不  起 ` 那  个  就  太  不  像  我  了 ..




我  做  不  到 ..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