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想对姐妹说得话 =)

xinying : 你嗄!!讲骗话骗我们还装着一副很应该得样子!!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生气你 ==" 也许,这就是真正得姐妹把 .. 谢谢你分享了我很多很多 , 有开心得 , 也有伤心得.. 你还记得吗? 鼻涕虫 ` 那时pibu送了一个Domo做你得情人节礼物 =) 你很开心..我知道得 ` 但是那个也是你最伤心得日子..我很想告诉你 ` : 对不起 .. 我觉得我不应该多事..你知道吗?你跟分了..在我面前哭..我是多么得紧张,我不知道该怎么好..但是,结果你都用你自己得方法忘记他了 =)  但我相信..你心里 , 还有属于他得残留在 ..

pibu : 我们曾经很要好很多次 .. 也很反目成仇很多次..我很怕..我很怕..以后也会..所以,我不敢,真的不敢,忽略你..如果失去你一个..我也就什么都失去了..所以..以前得事..就用一个对不起来幻灭掉好吗? "对不起" .. 无论以前是谁对谁错..我们现在还会姐妹么? 我记得 , 我之间跟一个男朋友分了 .. 我哭着打给你..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你得声音就觉得不必伪装了..就放声大哭..那时你紧张得告诉我姐姐 =)  以后今日 还会吗??...

ying : 不知道为什么去了..就觉得现在我跟你很好相处了 =) 你很炸我 .. 但是我相信这个我跟你得相处方法 =)  独一无二得.. 我跟你见面不多..算起来..也只有两次而已..但是我对你得喜欢不少过pibu ,xinying =))

zaiizaii : 之前我害倒bibiyi不喜欢..那时候我紧张你懂吗?? 我很害怕 , 你会为了他 , 不要理我们了 .. 我紧张到立刻就跟道歉 .. 还好 =)  你都没有怪我 .. 现在看到你跟他好回了 ! 我真的很开心 =) 不要算我是很讨厌bibiyi , 其实他是个很好得朋友 =) 蛮有义气 .. 但是他真的是太小了 .. 思想也不怎么懂事 .. zai , 答应我 , 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能么?

jiaxuan : xuan , 你知道么?如果那时候你没有来我家 ..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 不要说那个模仿你的人 .. 我真的一点都不介意 .. 但是看你跟我解析得份上 突然觉得 你会是个不错女子.. 但是我讨厌你一样得东西 (以前) 就是 我跟过xinying讲得 .. 我讨厌你讲话都不爱经大脑得 .. 但是现在不会了啦 .. 自我感觉良好 .. 嗄哈哈 xD


他 `` : 我跟你分手 .. 也请你不要来打捞我 , 好吗? 你让我这两天没有得好睡得 .. 你不要在来博我同情 可以吗? 我求你好了 !  =(  

雨 : 如果你爱我 , 你能稍微紧张我下么? 你给我得感觉 .. 怪怪得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