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爱你//?

爱你 ..

我是真的爱上了你麽?

我很惊讶!



为什么我会听你的话? // 以前我都不会..


感觉很怪 .. 又感觉很真实 !


有时都搞不清楚 爱情是什么?


你说得 .. 等了5月就放正在恋爱 ..// 为什么? 我会觉得很期待 !


立刻就找日历 数数还有几天 =)


糟糕 /.\


都把自己给搞糟了 @@"

其实想想 // 还是顺其自然好点 =)



太多太多 .. 就算预料了 .. 也不一定是 ..


与其做人做到那么麻烦 .. 我倒想轻松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