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

yaya

>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最近..

最近都在忙着宣传比赛 .. 都很少写 blog ..

其实 .. 真正的原因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 自己的开心 ?..

嗯 .. 最近也没有什么开心的 ..



大家都以为我拿第一名很开心 .. 但是我却一点都不开心 ..


我是觉得松了一口气罢了 .. 其实我要赢真正的原因 .. 是我要赢衣服给微莹 ..


我是对微莹较好的 .. 他算是我的心肝宝贝吧 .. 也因为陪你 .. 大量大量的时间都丢给他 ..


为了他 .. 和男友吵架 ? 为了他 .. 和男友分手 ..


其实 .. 我一点都没有后悔过 :)


在我有难有苦 .. 是微莹一个人替我负担 .. 那时候 .. 是我担起哄我笑的责任 ..


在大家面前我的开心 .. 一切一切 .. 都是微莹他给我的 ..


是他让我将友情当第一 .. /.\v


姐妹里面 .. 最最最担心的也是他 .. 第二是仔仔 .. 第三是欣颖 .. :)

仔 : 其实 .. 哭 ? 难受 .. 你也可以告诉我 .. 姐妹之间不应该有任何隐瞒的 .. 相信我的 . 请告诉我 . 想以前 . 从我接受微莹 . 相信微莹那一刻开始 . 我已经打从心里告诉自己 . 他就是我唯一能告诉自己最真实一面的人 . 那你呢 ? 有没有 .?  如果没有 . 我希望自己能当你心中候补人选的第一个 . 在我眼里 . 印象 . 仔永远是快乐的 . 但是 .. 人怎么可能没有难过的事 . :')



欣颖 : 抱歉 .. 之前因为自己的笨拙告诉他说你什么的话 . 但是我没有后悔过 . 因为我希望你对他死心 . 他们不懂你 . 没关系 . 你有我 . 有姐妹一大班嗯 .

还有我想告诉你 . 对不起 . 我说过我会回来陪你 . 但是迟迟还没有做到 /.\v

但是这些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 . 只好告诉你 . 对不起嗯 :)




微莹 : 你知道么 ? 每次我哭 . 我都很想打你 =v= 每次扮那些 "可爱" 样子出来哄我笑 . 其实我想告诉你的就是 . 能不能让我真正哭一场 .. 也许 . 我哭够了 . 哭累了 . 就不再去想他 . 念他 . 一次就够了 .. :)


他 : 回想以前我们的点点滴滴 , 看了一篇又一篇 . 以前的承诺 . 也在我流那一滴泪结束好么 . 别在来打扰我的世界 . 也许我世界出现了你 . 只是一场错综复杂的事 . 但是今天我懂了一件事 . 我们根本就是性格不合 . 我的时间只会为姐妹而停留 . 我不喜欢自己男友霸道 . 占有我 . 甚至还讨厌我陪姐妹 ! 要我为了你 . 放弃我姐妹 . 我真的做不到 :)  也许分了 . 对你 . 对我 . 都会是一种交代和幸福 . 我根本不适合你 . (':


在这里说多一次嗯 ..



姐妹你们给我幸福 , 听到没有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