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
去云顶咯咯咯xD 那是在 KL 刚起来的猫样><
没有吓死你们嗄?? 嘻嘻><
到云顶hotel的时候 , 也来一张 对镜子的.. 嗄 xD
lenq luii bor ? 嗄?? 哈哈` 好像跟睡醒没有分别将de? 有啦有啦` 换了件衣服 xD
哈哈` 到了云顶.. 第一时间当然是去玩跳楼机那些咯!! 还要讲乜><
嗄!! 买了那个带手的.. 就上下厕所..>< 也来拍一张 xp 不信吗? 我就是自恋嗄!! 难不成你不??
过后就玩到饱饱了噜吗?? 错!! 是排队到饿死><
没有办法嗄!! 谁叫我们星期6去.. 多人到爆炸zzZ..
过后什么都玩完了就去吃蒙蒙^^ yummy yummy!! 但是贵到妈妈都不认得>< 15块一碟鸡饭.. 不过 算!! 因为不是我给钱xD
一天的流程就将结束? 错!! 我还去弄我送给吡吡的生日礼物xD 姐姐也去弄他啊良的生日礼物xDD
给你看我们送什么.. xP
↓ 姐姐的xD
×插话×
玩着一半的时候.. 我去跟小丑拿气球.. 我拿一个love的 .. 那个小丑做好的时候 , 他跟我讲i love u 哦>< 晕@@
拿到气球第一时间 , 当然是拍照咯^^





